close


2016-11-1617:49

〔記者吳俊鋒/台南報導〕去年涉嫌在北部拐騙年輕小資女的彭姓男子,最近在台南市善化區遭擄走、毆打,並強取名牌皮帶,警方獲報調查,懷疑他企圖遊說一樣有詐欺前科的謝姓嫌犯及其朋友投資,因為伎倆被識破而惹禍上身,落此下場,今天收網逮獲3人,偵訊後,全案依強盜、傷害、妨害自由等移送法辦。

雖然彭男堅稱自己的金項鍊也遭強盜,但嫌犯都矢口否認,強調只拿走皮帶,還反諷被害人身無分文,「哪來貴重的物品被搶」。

有趣的是,善化警方獲報時,彭男正在柳營奇美醫院治療,由於他身上沒錢,波麗士大人辦案前,只好先代為繳費。

彭男指稱,自己遭到3嫌強押上他的車,並搜刮財物,期間一度想逃跑,但對方就以棍棒毆打,他被修理得很慘。

彭男還被丟進後車箱,連人帶車遭棄置於偏僻巷弄,掙脫後,趕快報警。

警方初步了解,涉案的謝、陳、楊等3人,經朋友介紹認識想遊說他們投資的彭男 ,之前彼此相談甚歡,還到複和式餐廳飲酒作樂,變得很「麻吉」。

但後來嫌犯覺得彭好像在「唬弄」他們,甚至網路搜尋,查到彭男去年也曾詐騙女子,因而認為自己差點上當,再約彭男出來談清楚。

警方指出,有詐欺前科的謝嫌供稱,當時他與另2名友人都要求彭男分擔飲酒作樂所花費的錢,但彭強調自己沒錢,氣不過下才動手教訓他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bcev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